廚具流理台
  廚具規劃
  廚衛設計
  台北廚具流理台
  廚房設計
  廚衛家電時尚智能
 
  廚具規劃以業主需求而訂製
  廚衛設計生活空間越來越美
  台北廚具系列的流理台特點
  防止廚房的格局設計不合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廚衛家電時尚智能

   

隨著大眾消費能力不斷提高,對於家居裝修、廚衛家電配套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。功能更加豐富、外觀更加時尚、更貼近裝修風格的多樣化高端廚衛家電,逐漸成為當前市場主流。

廚衛拿煙機灶具來說,中式或歐式,塔式還是側吸,都可以根據自家的裝修來定,當然還要考慮烹飪習慣及吸力的問題。比如說方太的全新一代風魔方吸油煙機,老闆歐式系列油煙機,都能較好的提升廚房潔淨程度。選購廚衛灶具前,應先清楚所使用的燃氣種類。此外,還應看爐頭、熄火保護安全裝置,選擇質量過硬的產品。

近年來,嵌入式的廚衛微蒸烤全套產品也開始流行,西門子、方太、美的等品牌的相關產品受到不少消費者的歡迎。

因為更加節能環保、安全性更高等廚衛特點,燃氣熱水器有不斷上升趨勢,林內、能率、萬和、美的、海爾等品牌銷售都不錯。而伊萊克斯、史密斯的電熱水器也很受歡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