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具流理台
  廚具規劃
  廚衛設計
  台北廚具流理台
  廚房設計
  廚衛家電時尚智能
 
  廚具規劃以業主需求而訂製
  廚衛設計生活空間越來越美
  台北廚具系列的流理台特點
  防止廚房的格局設計不合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廚衛設計

   

如果把家比喻成一個人,客廳就好比我們的外貌,廚衛設計就好比我們的內臟,它是否功能齊全、使用方便、全面環保、經久耐用,都反映著它是否健康,而它的健康,直接影響著我們的居家質量。廚衛設計因其在家中的任務最為艱鉅,既要經受高溫、又得耐住水漫,所以在設計細節上最需嚴謹、裝修工序上最為繁複。

  1 開放衛浴 時尚靈動
當我們見慣了開放式的廚房和餐廳後,衛生間也躍躍欲試地躋身入列。如此開放的廚衛設計,主人一定要足夠大膽,對防潮防水也要有足夠的自信。 360°旋轉的隔斷門刷新人們對衛浴空間的期望值,讓人忍不住驚呼:“原來衛浴也能如此新潮!”

  2 人性設計 隨意便利
廚衛設計整體廚房能與家居環境更好地協調統一,將廚房用具和廚房電器進行系統搭配,形成一個有機的整體,實現廚房在功能、科學和藝術三方面的完整統一。通過水路改造將水池獨立地設置在餐桌旁,跳出傳統佈局,還廚房一個更便利、更隨意的操作空間。

  3 休閒空間 體味生活
廚房已不拘於傳統的形式,僅為簡單的烹飪和儲藏,而是一個集烹飪、休閒、交流於一體的多功能性生活空間。利用門間間距加入的吧台廚衛設計,增加了廚房的功能性,與照片牆共同營造出富有情調的休閒區域。閒暇的時候,在這純淨優雅的空間裡,聽著悠揚的音樂,品著愛人為你精心準備的豐盛早餐,感受生活就是這麼愜意!

  4 高品空間 經久耐看
高品質的生活不一定是精品的堆砌,廚衛設計保留基本功能所需、用上好材質就足矣。棕色馬賽克瓷磚既打破了空間的寡淡又經久耐看,石英石的洗漱檯面防水耐磨,離地的木質收納櫃輕鬆遠離水濕,簡單高品的衛浴空間,讓人步入其中就能自然地放鬆身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