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具流理台
  廚具規劃
  廚衛設計
  台北廚具流理台
  廚房設計
  廚衛家電時尚智能
 
  廚具規劃以業主需求而訂製
  廚衛設計生活空間越來越美
  台北廚具系列的流理台特點
  防止廚房的格局設計不合理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廚具規劃

   

台北廚具規劃工廠以專業精緻的製造技術,為您提供歐化廚具,防蟑廚具,不銹鋼廚具等廚房設備的整體設計與規劃。只要客戶需要,我們會派專業的設計師到府為您免費丈量,替您量身訂作規劃,並提供從展示,丈量,設計,簽約,製作,安裝到售後服務的全方位服務。創意的造型,精緻的品質,完善的服務,讓您充分享受到專業廚具規劃工廠帶給您的優雅與舒適。

價格透明實在,廚具精緻美觀,服務熱情周到是客戶對台北廚具規劃的詮釋,也是客戶對台北廚具的信任與支持。本工廠會繼續以親切的服務態度,有保障的售後服務,與您一同體驗優雅浪漫的生活世界。

通過科學的設計,整合廚房功能,合理規劃廚房空間,創置人性化、現代化的廚房部件,從而優化整個廚房的作業流程。在產品類別上,公司提供了相對齊全的廚電產品;在產品設計上,公司生產的櫥櫃、廚具規劃和各種廚用家電可以按其形狀、尺寸及使用要求進行合理佈局,巧妙搭配,實現廚房用具一體化。